企业新闻

我眼中的《美人鱼》

我眼中的《美人鱼》
      最近看了周星驰的热门电影《美人鱼》,感觉这部电影是环保加爱情,正是《美人鱼》的创新所在。这个旧瓶里,既装有旧酒,又勾兑了新酒,加上周星驰的名气成就了一步大戏!!
 
      我为什么说《美人鱼》有环保的因素呢?感觉完全是八竿子打着的事情啊,且听我慢慢说来
      首先,电影的开头既显示了它的主题,动物博物馆。当然是以及其搞笑的形式出现的。动物博物馆展出的动物都并非动物的真正标本,相反是由一些动物以及乱七八糟的组件所组成,好似预示着在若干年后,世界上现存的动物在未来,在历史的长河里,变成了一种传说,一种谁也无法说清楚的传说。因了人类的活动,它们绝迹了。
    紧接着镜头一转,商业现代搞笑,熟悉的气息扑面而来。商业对金钱的角逐,以牺牲环境为代价。这儿的环境用海洋生物鱼类来代表,上演了鱼类为保卫自己而上演的谋杀计划。电影搞笑耐人寻味
谈到环保我就有话说了(可能是我的职业病(*^__^*) ……)。首先我是做装修的,高大上一点说法叫“全屋定制”。在直白一点就是给你装修一个无甲醛、健康环保的家!!
 
   最近有个一家叫圣鹿国际的公司找我谈合作的事情,做我们这行都知道很多家具、门窗等公司都喜欢与我们合作,给他们带来效益。他们是做定制衣柜橱柜的说什么用的板材都是无醛板、负离子净醛板。按照他们的说法用了他们板材做出来的家具一点甲醛都没有,如果用净醛板因为表面有负离子还能把其他装修如墙纸、地板、等地的甲醛净化吸附。对家庭健康做出了巨大贡献!我到网上随便了解下这家公司看起来真的很大,而且口碑好像也很不错!一些数据
 
     主要是他们的产品吸引了我。之前也有很多类似的公司招到我谈类似的事情,大部分我都回绝了,有的合作时间也不长。但联系我的这个业务员也是挺有耐心的(可能是我公司做的比较大吧O(∩_∩)O~避免广告嫌疑就不说我公司名字了)。说实话我有点被这个业务员打动了,几乎天天微信问好、晚安之类的。有的时候我都要发脾气但圣鹿国际这个业务员每次都笑呵呵的。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我总不能态度蛮狠吧。其实最打动我的是他们说的2016全屋定制!儿童房全屋定制这两个概念。
 
    尤其是去年北京PM2.5现在干什么都讲环保讲健康,我这个行业做现在每个业主问的不是价格而是环保。但现在的社会情况装修哪有100%环保的只有家装污染相对较小而已,但真如他们所说的那样“不仅无醛、更能净醛”的话市场还是十分满足需求的。而且对我自己的生意也有个很好的宣传作用,哈哈!!!
   一千个读者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虽然现在的电影都是商业化、利润化。但每一个电影都得有个主题,每一个观众看完都有自己有别于其他人的见解,我对《美人鱼》的评价也不一定是对的,但这是我个人新得体验,或许一个小孩子只看到了搞笑,衣柜周星驰的粉丝看到的是“周氏幽默”。而我看到的就是“环保”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