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装修环保so easy,打造健康家居

装修环保so easy,打造健康家居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家居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家居装修带来的污染也成为备受关注的热点话题。例如关于甲醛致癌等相关新闻报道屡见不鲜,实在让人胆战心惊,因此我们在装修时一定要避免发生家装污染问题。同时若想家居装修环保,对人无害,务必从选材、设计、定制、家具等各方面细节着手。
一、选材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监测中心公布
1.新房装修9成污染超标。
2.装修污染物持续释放时间长达3-15年
3.每年约11.1万人因室内空气污染引发死亡
4.装修污染是儿童白血病和儿童畸形的主要原因。
室内有毒气体已经成为癌症的第二大杀手,装修结束除甲醛,治标不治本,甲醛挥发3-15年。从源头上去除甲醛,就要选择环保的装修材料!

定制衣柜板材

     圣鹿国际——专注板材20年,是环保板材的专家,由我们来告诉您一块好板材应该有的样子。
一块好板材分板芯和板面:类似于一个汉堡,板面夹着板芯。板材也有着自己的评级标准。通常80%的成品家具选的原料为E1级刨花板,勉强符合国家标准,甲醛含量≤1.5mg/L,只能算填饱肚子干巴巴的劣质汉堡;而一线定制家具品牌选用的是实木生态板,是符合欧洲标准的E0级板材,甲醛含量≤0.5mg/L,适合用于婚房的板材,不过这只能算中上的鸡腿堡;圣鹿国际选用的是OSB/OSSB生态板板芯,板芯不含甲醛,使用的胶水也不含甲醛!胶水健康环保,甚至可用于做人造血管,人造心脏!更可用于做贴身衣物弹力纤维!从板芯到胶水都是令人安心的好板材,均可用于儿童房,老人房,婚房等,天然无污染,环保更健康,可谓是汉堡中的巨无霸!我们圣鹿只生产巨无霸汉堡和鸡腿堡,只生产优质环保板材!
二、设计
个性化:色彩丰富,不同的颜色可以刺激儿童的视觉神经,千变万化的图案可满足儿童对世界的好奇心。
安全性:由于儿童的天性就是活泼好动,好奇心强,容易发生意外,在设计时,需处处留心,以体现对孩子人性化的关怀。
健康环保:尽量选择简单大方的装修风格,减少室内污染给孩子带来的终身遗憾。除了减少装修项目,在选择材料时也要尽量保证材质的环保无污染。圣鹿国际儿童房定制板材采用(圣鹿国际)板材十大品牌无醛、净醛板系列,全面打造宝贝最健康的生活环境。
室内甲醛超标严重,对孩子会造成极其严重的伤害:会诱发儿童的血液病;增加儿童哮喘病发病率;造成新生儿先天性异常;引发新生儿心脏病;使儿童的智力大大降低。因此为了宝宝的健康,更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一定要选择圣鹿全天候净醛生态免漆板。全天候净醛免漆板板面有一层神奇的负离子!可分解空气中的甲醛!净化家具空气!
(负离子具有抗氧化(还原性),杀灭病菌、净化空气等优点净化空气的特点为灭活速度快,灭活率高,对空气、物品表面的微生物、细菌、病毒均有灭活作用。并且还可以改善神经衰弱、失眠,通畅心脑血管,降低血液粘稠度,提高人体免疫力,对改善失眠、哮喘,缓解高血压、糖尿病等顽疾具有显著疗效,有“空气维生素”之称。)
三、定制
随着时代的变迁,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个性化的设计。美国最新预测的“改变未来的十大科技”中,“个性定制”被排在首位,这个判断是来自于市场的变化趋势。而圣鹿国际定制家居的个性化设计可以让各个家庭主妇不再担心家中的收纳空间太小,满足了各个年龄段需求的专业的个性化设计。
四、家具
当房地产蓬勃发展,各种户型、装修风格的居室也层出不穷时,使得大多数家具在设计时相对大众化,很难满足个性要求。很多家具在展厅里格调优美,一旦搬到具体的家里却黯然失色,不是尺寸与房屋空间不符,就是款式不符合整体装修风格,这时消费者就需要量身定做,全屋定制。
   定制衣柜考察环保是必须的,现在市面上的板材基本上的环保级别最好E1或者E0级的,更好一点的就是用实木的。所谓E1级是国家强制性的“安全标准线”,甲醛含量≤1.5mg/L,可以直接用于室内的板材,属于国内标准。而E0级是国际上最高的健康标准,甲醛≤0.5mg/L,无论从哪一个方面来说,E0级环保板材就是最环保、最适合客户选择的板材,可以给家人一个安全健康的生活保障。
     所以说做衣柜要选择环保衣柜板材,而圣鹿环保衣柜板材就可以满足所有客户的要求。圣鹿国际就是致力于做环保板材的企业,自建厂以来就从事环保板材的研发与生产,自主打入国内市场,努力追求把绿色、环保、健康送给千千万万的客户,让每一位客户感受到我们的诚意。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