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

企业祝福】圣鹿集团祝您有个愉快的圣诞节!

 
 
MERRY CHRISTMAS 

愿明亮喜庆的圣诞烛光

温暖你一年中的每个日日夜夜

带给你祥和与喜悦

圣鹿国际在此祝您圣诞节快乐!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到来。为了进一步落实圣鹿集团的企业文化,提高员工的幸福感,圣诞节前夕圣鹿集团为员工送上暖暖的祝福以及圣诞节福利。

 

冬日寒风虽然凌冽,但挡不住对春暖花开的希望。手中的苹果,不仅承载了员工对集团、对未来的美好向往,也寄托着集团希望员工来年“平平安安”的美好祝愿。

 

圣鹿集团为集团员工发放了圣诞礼物,同时也没有忘记在一线辛苦工作的车间工人们,在寒冷的冬天也为他们带去了一丝暖意。感谢全体员工在过去一年里辛苦的付出,以此来表达集团对员工们诚挚的感谢和祝福!祝全体员工健健康康、欢欢喜喜、甜甜蜜蜜、团团圆圆、平平安安!

 

 

大家互送嘱咐说着真切而温暖的话语,欢乐的笑声回荡在大家每日努力的地方,就像一个和谐的大家庭。圣鹿这个大家庭就是这样一个有你、有我、有他、有爱的地方,来这里你能感受到的,永远是满满的亲情、友情的温暖和奋斗的激情。

 

一份份爱的福利,送到员工的手中,充分体现了公司对员工的关爱,福利不在多少,心意最重要,在圣鹿每一位员工都是幸福的,他们有一个小家,同样还有圣鹿这个大家庭。

 

天气渐冷,圣诞来临,新年将至,在这个温馨美好的节日里,圣鹿集团祝大家事业有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