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

使命必达 | 圣鹿国际主管层5月总结暨6月业绩冲刺

2022年6月2日,圣鹿国际主管层5月总结暨6月业绩冲刺誓师大会隆重启幕。圣鹿国际总裁张世杰先生亲临现场与圣鹿集团主管精英们齐聚一堂,斗志昂扬,庆昨日佳绩;筑梦起航,创明日辉煌。 

{
  总裁致辞  
}

“积跬步才能至千里,积小流才能成江海。”

当我们从身边做起,从小事着手,做好积累,明天才不会空白,设想才不会空谈。

圣鹿集团提供大平台,让每个圣鹿人都有自己的舞台去尽情的展示自己。当我们迎难而上,拥有基本的生存技能,发掘自身的闪光点,有恒定和喜欢的目标,学会处处乐观,搏击长空,对话苍凉。

总而言之,心无旁骛,全力以赴,不忘初心,才能更好的沉淀自我。

6月我们要调整好心态,抓住商机,找到市场需要的产品,不畏惧,重新出发,定能乘风破浪。

 

以荣誉证实力,每一份努力都值得被铭记,每一份付出都值得被加冕。此次大会,圣鹿集团对5月业绩优秀的销售精英和团队进行了表彰。荣誉,是对他们过去不懈努力的肯定,也更进一步激励营销铁军积极向上,再创佳绩。市场机遇期稍纵即逝,必须每时每刻与时间赛跑,全力以赴奋勇拼搏。誓师大会上,张总向营销铁军下达了6月销售指标, 营销铁军接过军令状,铿锵的誓言,坚定的信心,6月销售指标使命必达!

 
{
  晚宴  
}

2022年是具有挑战性的一年,在张总的带领下,圣鹿集团迅速发展,离不开志同道合的战友们齐聚的心。如今圣鹿集团辉煌的成绩,凝结着全体圣鹿人的努力和付出,彰显了不同凡响的圣鹿速度,圣鹿力量,我们共同用行动证明了实力。

 


 

大会的最后,圣鹿集团的同仁们欢聚一堂,尽情享受着美味的晚餐,觥筹交错,举杯共饮,一起享受着胜利的果实。

 

 

新的目标,新的使命,新的征程。六月,拼出我们的豪情,拼出我们的气概。在勇于进取的奋斗中奏响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