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圣鹿国际2015圣诞嘉年华暨年终总结大会圆满完成

   今年的圣诞节是一个不平凡的圣诞节,人们庆祝和洋溢在浓浓的节日气氛里,更是热情四射的活跃在圣鹿2015年圣诞嘉年华活动里!今晚圣鹿国际的加盟商、分销商齐聚一堂共度这美好而难忘的夜晚,
    为了这一年一度的盛大晚会我们圣鹿板材的工作人员早早的就精心布置会议现场。看他们那么努力认真的为所有圣鹿加盟商服务,是不是有点暖暖哒!(我们的小伙伴们都萌萌哒!(*^__^*) )
    大厅外,签到处的工作人员热情饱满,面带微笑的服务让到场的人们圣鹿板材的亲切服务。等等!后面是什么?那堆积如山的环保袋里装的是什么?对了正如你想的那样是我们准备的礼物!只要来到会议现场我们就有小礼品哦!顺便留个影吧!
    会议现场的展品区!有我们最新产品全天候生态板、地板、五金、衣柜、板材等产品
    2015年度圣鹿优秀加盟商金鹿奖:得到荣誉的优秀加盟商们脸上充满了自信的笑容,我们希望明年会有更多的金鹿奖诞生!
    2015年度圣鹿优秀加盟商银鹿奖:希望各位银鹿奖的代理们!在今后的日子里日上杆头在进一步,明年拿到我们的金奖!!
    2015年度圣鹿优质分销商: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今天是我们圣鹿国际给广大优秀代理商颁奖,同时我们希望全国各地的老百姓给我们圣鹿颁发一个“口碑”奖!!!
    还有我们的总代理现场签约大惊喜签单就送!意向客户现场签约万元豪礼等你,更是反馈客户又一实惠!
    看到现场签约的火爆场面是不是觉得圣鹿国际健康环保的板材、衣柜、地板、橱柜是不是已经得到了市场认可呢?
    会议大厅内热烈而火爆的气氛让我们真真正正的感觉到了圣鹿板材的市场前景必将无线宽广!寒冷的天气却阻断不了五湖四海热情的朋友们,心情急切的加盟商们在会场积极讨论研究圣鹿板材发布的新品。
    更值得一提的是圣鹿国际为全国各地的代理商、经销商和分销商等提供了各类的市场支持!硬件支持、软件支持、如何拓宽市场、如何做渠道、如何做好品牌宣传……这都是圣鹿国际几十年板材行业中的宝贵经验,统统的拿出来和圣鹿的朋友一起分享!相信在听完我们导师讲解后对自己如何发展、如何做大市场都有了自己坚定的目标和想法。


 
    我们坚信:圣鹿有你们将更加壮大、你们有圣鹿支持必将越做越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