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圣鹿国际2016年誓师大会


“打起百分百的精神,为了新的一年做准备!”“没有完美,只有更好,圣鹿圣鹿,成功之路!”“希望各位加盟商们能跟上我们的脚步,时代的脚步,一起走向全屋定制的新时代”“2016年让我们一起共同发展!”……218下午3.30在日航大酒店召开了2016年圣鹿全体员工,苏州分销商伙伴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现场
 

2016年2月18日下午3点半,圣鹿国际在苏州市日航大酒店隆重召开了圣鹿国际2016年誓师大会,圣鹿国际董事长和总经理、圣鹿国际全体员工以及苏州分销商伙伴们约两三百人参会。
 

圣鹿全体员工都在为2016年新的一年做准备

圣鹿国际在过去的2015年,在圣鹿衣柜全天候净醛生态板的产品研发和销售模式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圣鹿婚房、儿童房的设计、生产和销售方面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各位加盟商以及合作伙伴们的信赖与支持是分不开的。圣鹿国际在2015年,在国内首家推出的板材+衣柜+地板1+2的销售模式,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追捧,到目前为止,拥有一个全国近200多家的销售体系,主要分布在江苏省、安徽省、河南、河北等,针对2016年,圣鹿国际的发展重心将会放在上海、浙江、武汉等地区。2015年,圣鹿国际的综合销售额约3亿元。

本次大会一共分两个部分,上半场是公司全体员工的年度目标销售工作会议,而下半场是苏州分销商伙伴们的誓师大会。本次大会的召开,一是新的一年为提升公司销售目标的实现,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建立与员工双赢的局面。体现员工的价值,贯彻多劳多得的思想。二是为了让苏州分销商伙伴们能够跟上我们圣鹿国际的步伐,要进入整体家居新时代,希望加盟商们能和我们在2016年一起走向全屋定制新时代共同发展。

在圣鹿国际公司全体员工的年度目标销售工作会议中,不仅每个人都表明了今年各自工作的职责要求,对自身2016年的目标与决心,而且还签下了军令状进行宣读,激励自己不达目标誓不罢休的决心,如若未完成,就徒步20公里!我们圣鹿宝贝每一个都是好样的!
 


 
下半场的与苏州分销商伙伴们的会议中,首先张总发表了2015年的销售状况,希望与加盟商们一起展望2016,共同发展,走向新时代。并且结合各市场的情况,重新制定相应的指标制度,希望各位加盟商们能够更加团结一心,共创一个完美的未来。
 

 
然后由我们各个部门的经理发表关于未来销售,价格体系以及服务支持流程政策,未来衣柜橱柜的发展前景以及市场前景的分析以及和我们合作做衣柜的优势,每个人的演讲身后大屏幕都会自配二维码,方便各位加盟商们进行了解沟通。

最后,由我们的张董发表最后的演讲,第一表明了本次大会召开的原因,第二希望每一个圣鹿宝贝们能够传承2016年的目标,做到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来完美诠释“敬业”二字。第三就是希望各位加盟商们能够跟上我们的脚步,作为一大家子的一员,能够一起在2016年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