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圣鹿板材号称甲醛释放比啤酒还低是真的吗

 大家都知道甲醛的危害,但你知不知道其实甲醛在你日常生活中也是无处不在的,我们吃的蔬菜、喝的水都是含有甲醛的,这不是危言耸听只是甲醛的含量比较低、对人体产生不了危害。就像我们吸了一口烟雾而不是就得生病一样。

   首先你要了解家具板材中甲醛含量等级:E0级环保标准是国际至高健康标准。世界卫生组织发表的资料显示,苹果的甲醛含量是17.3mg/l,洋白菜的甲醛含量是 4.7mg/l,而E0级标准是指甲醛含量≤0.5mg/l,也就是说,E0标准的甲醛含量比苹果、洋白菜还少。

但我们在选购家具也应当注意:
  (1)虽然是级别越高含甲醛量就越少,但使用时也需要注意数量,不能因为环保达标就无限量的使用,因为房屋空间是固定的,而量的叠加也会使环保超标。

  (2)因为E0级的板材本身不含粘合剂和防潮剂,所以相对的它的防潮性和韧性也会有所降低,因此不太合适用在厨房、卫生间等潮湿的环境中。

(3)在选购时一定要清楚甲醛释放量只是强化家具的重要指标之一,并非是产品的惟一标准,还应综合考虑其他指标。
圣鹿国际板材采用的是欧洲环保标准从选材到生产工艺在到最后的成品都是严格把关,将甲醛含量控制在0.5以下(E0级标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