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热烈祝贺湖北省总代理落地,决战起航2016

武汉,简称“汉”,中国湖北省省会。世界第三大河长江及其最大支流汉水横贯市境中央,将武汉城区一分为三,形成了武昌、汉口、汉阳三镇隔江鼎立的格局。唐朝诗人李白曾在此写下“黄鹤楼中吹玉笛,江城五月落梅花”,因此武汉自古又称江城。

武汉历史悠久、文化源远流长。清末洋务运动,刺激了武汉近代工业兴起和经济发展,使武汉成为近代中国重要的经济中心而蜚声中外。近代的武汉作为中国民主革命的发祥地,几度成为全国政治中心。民国时期汉口高度繁荣,被誉为东方芝加哥,武汉三镇综合实力曾仅次于上海,位居亚洲前列。

武汉有着优越的地理位置,是中国内陆最大的水陆空综合交枢纽。承东启西、接南转北的国家地理中心,历来有九省通衢之称。同时武汉也是中国重要的科教基地,截至2014年,在汉高等院校98所;其中普通高校和本科院校数仅次于北京居中国第二,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数量居全国第三,在校大学生和研究生总数107.26万人,居全国第一。

2015年10月份开始,圣鹿国际招商部的全体同仁,在市场总监黄爱林女士的率领下,开始了对武汉市场的考察与开拓工作。经过风里来雨里去为期两个月的对武汉市各大建材市场的实地考察,以及对武汉木业内各路行业精英的拜访洽谈,最终选定武汉市东西湖区舵落口大市场的杨和平总经理作为圣鹿国际湖北省的总代理。

黄爱林总监对于杨总的人个能力和行业经验都表示高度赞扬与肯定。杨总也在这个过程中不仅了解了圣鹿的品牌与产品,更是感受到了圣鹿人的诚意和锐意进取的开拓精神,以及高度凝聚力和执行力的团队精神。
水到渠成的,终于在2016年1月1日元旦佳节这个大好的日子里,圣鹿国际张总再赴武汉,与杨和平总经理正式签定了合作书,宣布湖北总代理落地成功,奏响了2016年决战武汉市场的号角。在此热烈祝贺杨和平先生以湖北省总代理身份加入圣鹿国际大家庭,从此与圣鹿人同进共退,奋勇向前,将圣鹿品牌的胜利旗帜插在武汉市场的版图上。也祝杨总在新的一年里高歌凯进,业兴财旺,大展鸿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