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爱的传递,温情年宴——南京市场经销团队新年

 

 

  2015年,圣鹿国际南京市场开拓成功,以南京总代理戴喜明戴总为代表的十几位经销商加入了圣鹿大家庭。这一年里,南京市场经销团队在圣鹿国际总部的大力支持和总代理戴总的带领下,紧密团结,精诚合作,将圣鹿品牌旗下的环保板材、健康家居等产品成功推到了千家万户,在南京市场上占领了一席之地,取得了不菲的成绩。

  在新年将至之际,为了答谢一直以来支持南京市场,不停奋斗在前线的经销商们,圣鹿国际南京总代理戴总于2016年1月18日晚上,在南京大上海酒店举办了一场南京团队的感恩庆功宴,邀请了南京市场所有圣鹿品牌经销商们及其家属和装饰业的重要的合作伙伴,并盛情邀请了马鞍山徐总和句容的巫总光临现场。圣鹿总部市场总监黄爱林女士与华东市场经理高端先生也应邀出席,共同畅谈新的一年新发展新思路。

  本次宴会,一是为了向长期支持与信赖戴总的经销商们表达一份真心的感恩之情,感谢合作伙伴们一年以来的为圣鹿品牌的辛勤付出;二是为了在新的一年彼此能够增进了解、加深友谊、更好的服务客户,创造双赢。这次宴会,戴总特地精心准备了价值不菲的茶酒和红包等新年礼物来答谢这一年来辛勤付出的合作伙伴们。亲手将红包以及礼物交予他们手中并送上最美好的新年祝福。戴总的贴心与热情,又怎能不让在场的伙伴们感动呢?

    整个宴会现场主宾尽欢,其乐浓浓,宴会中圣鹿国际市场总监黄爱玲女士与华东区域经理高端先生更是与南京加盟商们现场互动,玩起了微信发红包的游戏,三四千元的红包发放开来,让现场的气氛瞬间引爆。虽然已是寒冷的冬天,但是圣鹿大家庭和谐友爱的场景却是如此的温暖,让人难以忘怀。

    戴总的这种感恩之心以及打造团队凝聚力的能力是值得我们去学习和赞扬的,不仅增强了团队的向心力,增加了经销商们的归属感,推动了圣鹿品牌在南京的建设;还促进了经销商们之间的认识和交流,让每位经销商们切实感受到圣鹿国际大家庭的温暖。
  在这场宴会里,南京所有的合作伙伴在戴总的组织下共聚一堂,交流经验沟通感情,大家的心拎成了一股绳紧紧团结在了一起。我们坚信,新的一年里,有了各位经销商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有全体同仁不懈的努力和广大用户的支持,南京市场团队会在戴总的带领下,创造一个更加辉煌的成绩,我们圣鹿国际的品牌在南京市场也一定会更加的家喻户晓!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