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衣柜买什么板材

圣鹿国际板材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是我国家具板材行业产销规模领先企业。集团以山东临沂主要产业基地,不断优化配置资源,持续稳健对外扩张,经过十多年不懈努力和创新发展,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家具板材供应商,形成了从林木资源的全球采购,到生产板材、地板、橱柜、衣柜、五金、涂料胶粘剂、等产品系列的完整产业链。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地。

公司目前已全面通过ISO9001、ISO14001国际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FSC森林认证,CARB认证,荣获板材知名品牌、中国名牌产品。公司在环保型装饰材料的研发和市场推广上一直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产品已达到苛刻的欧洲E0、E1级环保标准。

公司以推进行业绿色环保进程为己任,积极整合各种优势资源参与全球竞争,倡导绿色消费理念,以高品质、高环保产品为载体,致力于打造中国装饰材料最强综合服务供应商,实现由制造业向品牌服务业的转型升级,并努力构建资源优势、创新优势、品牌优势,大力实施五大专卖体系,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

Q:圣鹿国际都有哪些板材产品?

  圣鹿国际现有免漆生态板、顺芯板、组木工板、胶合板、全天候生态板,几乎涵盖了所有板材产品体系,这也意味着圣鹿国际产品的全线升级。

  

  Q:圣鹿国际细木工板有哪些特点和用途?

  细木工板握螺钉力好,强度高,具有质坚、吸声、绝热等特点,而且含水率不高,在10%—13%之间,加工简便,用途最为广泛。细木工板比实木板材稳定性强,但怕潮湿,施工中应注意避免用在厨卫。

  

  Q:圣鹿国际免漆生态板有哪些特点和用途?

  免漆装饰材料具有天然质感,木纹清晰,可以与原木媲美,产品表面无色差,具有耐洗、耐磨、防潮、防腐、防酸、防碱、不粘灰尘,施工方便,好据好割,决不破裂,且不必油漆,可节省施工后油漆的人工及漆费,避免油漆对人体产生不健康的气味及致癌物质。可以用在衣帽间、壁柜、墙面装饰、吊顶、衣柜、书柜、桌椅、鞋柜、浴室柜、酒柜等装修家具。

  

  Q:圣鹿国际胶合板有哪些特点和用途?

  胶合板是由原木旋切成单板,再用环保型胶粘剂胶合,并使相邻层单板的纤维方向互相垂直排列胶合而成,通常为奇数层单板,因此有三合,五合,七合等奇数层胶合板。胶合板能提高木材利用率,是节约木材的一个主要途径。广泛应用于飞机、船舶、火车、汽车、建筑、家俱、精细设备和包装箱等。

  Q:圣鹿国际板材环保吗?甲醛含量是多少?

     圣鹿国际采用的欧洲环保标准E0级甲醛含量小于0.5。对人体是没有伤害的。圣鹿国际板材原料都是从国外进口的马六甲实木芯材。从原料到生产过程都经过严格的质量把关严格控制甲醛含量。而且目前圣鹿国际生产的无醛、除醛板材已经送至北京、上海等全国最权威检测机构进行评估,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板材市场的评比标准将不在是E0级而是谁能做到无醛、除醛谁才是真正的板材行业领导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