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购买衣柜板材注意事项!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在选择家居产品时,已不再单纯注重款式、花色和价格,而产品是否绿色环保才是人们的首选要素。但是消费者在选购板式家具、橱柜时,根本无法仅从外表判断其优劣,只能从板材的品牌上判断所购家具是否环保。

作为国产板材的著名品牌,圣鹿国际板材从环保到质量都保持一流的水准,因此倍受广大消费者和专业人士的信赖和好评。由于难以从外表识别真伪,个别厂商为了促销,冒充说自己生产的家具橱柜选用的是“圣鹿”板材,部分消费者轻信厂家的一面之词,上当也就不可避免。

目前家具行业厂商众多,在激烈的竞争面前,很多导购员为了完成业绩指标,追求高提成,在销售时利用消费者对板材的不了解,将劣质板材说成高档板材,蒙蔽消费者。
 

作为普通的消费者,一是没有仪器检验板材的质量,二是没有能力辨别板材真伪。那么,怎样才能让消费者以最简捷、方便的办法踏踏实实的、明明白白的买到高档无醛板材制作的家具、橱柜呢?

“我们家具用的国产板材全部是圣鹿国际板材的”这是不少家具公司的销售人员向消费者推销产品时经常说的一句话。记者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家具的时候不要轻信,一定要对授权证书“严明正身”,才能放心购买。或者咨询圣鹿国际总部核实对方是否有授权!

“作为国内的知名板材生产商,我们一直保持在行业的最前沿,,给消费者一个安心的市场环境,让大家的生活真正绿色环保。”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