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夏日送清凉| 致在烈日下的每一份坚守与匠心

关爱员工,心系一线是圣鹿国际企业理念的重要一环,任何拥有真正人文底蕴的企业都会把一线员工当做企业的财富,珍视一线员工,是开创企业良好未来的前提。

2023年8月7日,由圣鹿国际董事长张益明先生为主导,行政中心人员带队为圣鹿国际各仓储、车间基层员工以及办公人员送上水果等消暑物资,慰问高温环境下依然坚守岗位的员工,他们都是最可敬的人。

 

一个优秀的企业,一定是倾注了所有人情感的,一线员工灌注的是对工作的热爱和情感,管理者倾注的是对一线员工的情感。唯有情感,才是凝聚整个团队的纽带,执着的人拥有理想,关怀与鼓励是让员工实现个人价值的方式。

公司领导每到一处,都对员工表示慰问,向他们不畏高温、坚守岗位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叮嘱广大员工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合理安排时间,注重劳逸结合,确保安全度夏。

 

公司领导的送清凉慰问,极大的鼓舞了所有圣鹿家人们的斗志和士气。虽然连日来的持续高温作战使得大家略显疲惫,但是看到公司领导冒着酷暑炎热深切的慰问,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高昂的工作热情,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全面完成公司年度各项生产任务。

为客户打造更加舒适、美观的家居环境是圣鹿的职责所在,同时,我们也积极关心一线车间仓储的家人们,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作为团队的温暖与尊重。让我们聚在一起,为实现更多伙伴理想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