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圣鹿国际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为了进一步增强各部门员工之间的凝聚力,营造团结、高效的工作氛围,调动员工的工作热情,2023年9月12日,圣鹿国际的家人们相聚前往苏州采香泾生态园,开展了以“百日冲刺夺市场,一鼓作气创辉煌”为主题的为期一天的别开生面的户外拓展活动。

本次拓展共分成了四个小组,同时并选出了四位精英作为今天的大旗手,大家经历了团队的生成、展示、整合,每个人都深刻体会到“目标、团队、协作”的精髓,意识到了优秀的团队离不开优秀的成员,优秀的成员只有在优秀的团队里才能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才能,每个人的成功都与团队的平台以及团队成员的辛苦付出分不开,只有做到努力、突破、感恩,才能实现个人与团队的共赢。
为更好融入竞技元素,激发大家的战斗激情,在营地教练的带领下,所有人员按分组被分成了4支队伍,并推选出队长和旗手。每支队伍精心为自身赋名、战斗口号,并进行了队伍风采展示。通过一顿猛操作,4支队伍正式成型,他们分别是大海队,黑鹰队,雄鹰队,蛟龙队。
在比赛过程中,大家专心致志热烈比拼,全身心地投入比赛中。随着时间不断流逝,比赛也逐渐进入了高潮,每分每秒都扣人心弦,体力的比拼,意志力的交锋,被各位家人们演绎得淋漓尽致。
团建活动后,便进入了圣鹿国际2023年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参会人员有张总、各分公司领导以及各销售职能部门全体人员。
圣鹿集团提供大平台,让每个圣鹿人都有自己的舞台去尽情的展示自己。当我们迎难而上,拥有基本的生存技能,发掘自身的闪光点,有恒定和喜欢的目标,学会处处乐观,搏击长空,对话苍凉。
市场机遇期稍纵即逝,必须每时每刻与时间赛跑,全力以赴奋勇拼搏。距离过年只剩下百日时间,我们更要争分夺秒全力以赴。
在各公司领导致辞完之后,张总上台致辞演讲,表示在公司快速发展,生产/销售 任务日益渐增的背景下,全体员工要带着“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决心,创造更辉煌的业绩。
通过这次拓展训练,大家深刻体会到独行快、众行远的真正意义,团队的力量是巨大的,如果没有大家的相互协作和共同努力,很多事情是难以完成的。困难是真实存在的,战胜自己挑战自己就是取得成功的第一步!Fighting!为圣鹿创造更辉煌的未来而更加努力!展开梦想的翅膀,让我们轻舞飞扬!百日冲刺,让我们向着目标共同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