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实力铸就辉煌丨圣鹿国际斩获金匠榜“母婴专用板十大品牌”

经过长达数月的激烈角逐,2023金匠榜中国板材评选活动正式收官,榜单火热出炉正式揭晓。经过重重严格的审核,“圣鹿国际”品牌在这次网络评选中,从众多优秀品牌中脱颖而出,被广大消费者所认可并且被评为“2023母婴专用板十大品牌”。这是对圣鹿国际多年来专业专注建材行业做出贡献的肯定,更是圣鹿国际品牌实力与价值的体现!

在以专业性与影响力著称的板材金匠榜网络评选活动中,圣鹿国际不负众望,一举夺得“2023母婴专用板十大品牌”奖项。这份亮眼的成绩,正是圣鹿国际十年如一日诚信经营、不懈钻研的真实写照,因而在全国市场能够持续引领。圣鹿国际将以更加高品质的产品、更为完善的服务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健康、舒适的家居体验。

 

为了探索中国木业企业发展之路、实现品牌强国中国梦,中国木业网启动了一年一度的“金匠榜品牌评选”之旅,遴选出年度真正优质生态板品牌,让“中国制造”走向世界。圣鹿国际儿童房净醛板砥砺奋进,一直坚持自主制造、坚守品质力量、坚定创新之路,在这场品牌的较量赛中脱颖而出,赢得了业界与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每一项荣誉都是圣鹿国际前进路上的辉煌印记,更是圣鹿国际强劲实力的再次体现。

圣鹿国际将继续以“让更多人拥有健康的家”为愿景,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道路,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切切实实地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环保、健康的板材产品。

圣鹿国际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环保,在产品研发与服务上始终贯彻环保思维,环保等级从E0级到ENF级再到无醛级,甚至使板材具备吸醛除醛功效,在原有的匠心品质工序上再加核心除醛工艺技术,形成品质环保的双重保障,以生产为中心,根源上杜绝甲醛等有害物质,为消费者提供可以自由呼吸的洁净空间。

此次殊荣离不开各位经销商家人和信任圣鹿品牌的消费者的支持,作为富有高度责任感及企业使命感的企业,圣鹿集团将圣鹿品牌全程参与到宣扬匠心精神的行列之中,用行动始终坚守对品质的坚持,与中国木业网紧密合作,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依托各自的行业优势,推动板材行业健康发展。

圣鹿品牌定会再接再厉,砥砺前行,以品牌为基础,以服务为理念,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来回馈信任圣鹿的家人!圣鹿圣鹿,胜利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