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圣鹿国际 | 2023年主管工作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随着火红六月旺季销售业绩与生产的圆满完成,充满挑战与希望的2023年已走过一半。在这半年里,圣鹿人始终秉承着独特的圣鹿精神,不断追求创新,突破自我;紧密围绕“奋斗永无止境,改变掌控未来”的主题思想,理论联系实践,实事求是,品质与业绩不断创造新高。

7月6日上午9点半,圣鹿国际2023年主管半年度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计划在圣鹿总部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圣鹿国际总裁张世杰先生、销售公司总经理袁洪国先生以及各分公司中干、主管、骨干等30余人员参加会议。

销售公司总经理袁洪国先生担任主持人并对公司2023年上半年整体销售经营情况进行汇报。

各分公司半年度工作总结及规划汇报分为成本、生产、质量、效率、自动化、人力、信息化、安全、渠道、销售现状等几个方面进行。相关分公司就各分公司工作运行情况进行总结及对上半年工作中的不足及短板进行了分析。并对症下药,结合年初制定的发展方案,调整运营思路,制定下半年的工作开展计划,悉心规划。

本次的主管半年度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计划,为各分公司主管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相互沟通合作、交流学习的平台。汇报的过程让大家都完完整整地梳理了一遍自身的工作及价值,在过程中正确地看待自己,通过聆听他人的汇报正确看待他人,在会议中通过沟通去解决问题,不断提高中层管理的凝聚力和执行力。

圣鹿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苦努力,更离不开掌舵者把握前行方向,各公司结束汇报后,会议的最后由张总作了上半年度的总结演讲;结合了上半年的工作,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分析和下半年计划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总结。

并发言:希望大家通过本次的总结大会,可以发现自身的长处和优点,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与短板。同时发现其他伙伴的闪光点,互相学习,提升专业,不断超越,彼此成长。希望各主管们能够从纵向专业深挖、横向管理拓展延伸,做到自我、本我、超我。

没有播种,何来收获,没有辛苦,何来进步。回首半年,一路走来,我们风雨兼程,披荆斩棘,用汗水换来了今天的成长。新任务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作为!圣鹿国际会用锐意进取的精神,踏上下半年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