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活动中心

圣鹿国际&华工精益品质提升启动大会

2023年7月25日,圣鹿国际联合华工精益管理研究中心在圣鹿国际总部三楼,召开了圣鹿国际&华工精益品质提升启动大会,圣鹿国际总裁张世杰先生、华工精益管理研究中心郑万城老师、华工精益管理研究中心蒋元鹏老师、圣鹿国际主管级及以上管理团队等领导一起出席本次大会。

华工精益管理研究中心蒋元鹏老师作为本次主持人,详细阐述了本次品质活动月启动方案演示、数据呈现以及目标确定:1.全员参与,努力学习;2.变革过程是痛苦的,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彩虹;3.过程中通过人所做的事来体现人的价值。同时指出了华工精益项目组精益管理提升的主要管理思路和具体动作。

 

华工精益管理研究中心郑万城老师随后发言,针对此次品质活动月进行品质培训对于各部门需要配合的工作事项予以安排,并针对只有发现问题才能解决问题的理念进行阐述,开诚布公讲解了企业在自我修炼提升中必备的心态,明确此次管理升级的势在必行。

华工精益郑老师的精彩发言之后,圣鹿国际生产部负责人张新生先生致辞演讲,带领各小组表决心,并表示,参与精益管理的每一位成员都有非常深刻的感受:实实在在体会到精益管理动作给我们带来的好处和变化;各代表实事求是的表述了精益管理给效率、品质、交期、团队等带来的提升效果。

紧接着,江苏圣鹿智能家居公司总经理 赵田宇先生表示这是在圣鹿国际掀起的一场自上而下的精益管理改善运动,正是有中高层的支持,在他们的带领和参与下,精益管理项目才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公司投入精益管理是值得的,今天取得的成绩是可喜的,大家的改变也值得肯定。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一起把工厂推向更高的标准,把圣鹿的生产能力、品质客诉再提升一个档次。

 

最后圣鹿国际总裁张世杰先生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对精益改善团队寄予厚望,他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圣鹿的所有员工都能够积极配合老师,虚心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坚持把每一项改善动作做好坚持下去,坚持做精益,创造价值,追求卓越,持续改善,完成设备交付任务以及整体的产品质量提升。

 

精益管理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今天的成绩恰恰是另一个新篇章的起点。由活动总指挥赵总带领全员宣誓:“不接收不良品,不制造不良品,不流出不良品;为公司品质提升全力以赴,不达目标誓不罢休”。表明了圣鹿国际圣鹿人坚定的变革态度和决心。在接下来的日子,华工精益老师将和圣鹿人一起,同心同德、顽强拼搏,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之下,圣鹿国际一定会实现跨越式的发展。